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即溶咖啡也要專用咖啡機?

雀巢出的 Nescafe Barista,幫你「沖煮」即溶咖啡:

http://jp.nescafe.com/barista

早上起來看到有人介紹這個,真是噴飯啊!據說還賣得不錯呢,雀巢真是了不起,即溶咖啡已然如此難喝,還可以再加賣畫蛇添足、毫無意義的硬體,創造更大的經濟價值,硬是要得。正是「垃圾裡淘黃金」的最佳典範。

更難得的是那些自以為高級的人,花錢買機器煮出奇妙的神漿,還喝得不亦樂乎。真難為他們了。

12 則留言:

DJY 提到...

這個產品很有趣 XD
不曉得他有沒有鎖定客戶群?
會不會是賣給公司行號放茶水間用的 XD

zxcmnb 提到...

即溶咖啡不是泡水就好了嗎? 我無法領略其中的奧秘...

WF 提到...

林強好久不見啊。我最近看上了 versalab.com 的磨豆機和咖啡機,真的很有搞音響的 fu。磨豆機有點太貴,但咖啡機只要 400 美金(但動力來自外接的壓縮氣瓶),你覺得這個 approach 真的很好嗎?

zxcmnb 提到...

那不是咖啡機, 是填壓器哩. versalab的咖啡機好像難產, 搞不出來的樣子.

WF 提到...

Wow! 連填壓都可以搞成這樣,真是太強了。之前有看過舊款的 Versalab 幫浦機,看起來滿棒的,所以目前看來是停產了。我還是繼續煮 syphon 好了,不過很有錢話買一台 Versalab M3 來磨豆倒是不壞。

zxcmnb 提到...

m3 grinder我還漫想買的ㄟ, 可是太貴, 而且有些耐用度的抱怨, 所以我目前還在觀望中. 我想要找一台小的espresso grinder說.

DeanL 提到...

公司 HQ 有 expresso 機,但我粉向來壓不好。後來就習慣用 Illy 的咖啡餅,效果比我自己壓的好。 這算是一種速食咖啡嗎?

WF 提到...

Illy 不錯啊!機器應該是蒸氣式的?不知道 illy 咖啡餅的 espresso 喝起來怎樣。

Unknown 提到...

請教一下樓上的DeanL是以前台大椰林的DeanL兄嗎?您好,我是台大椰林的Yves....

WF 提到...

是的,DeanL 就是那位 DeanL。恭喜你們相認啊!哈!

Unknown 提到...

好多年不見囉~想不到又可以連接起來,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DeanL 提到...

Yves 兄您好!真是太巧了!有空一起聚聚如何?

葡萄美酒夜光杯:Riedel 和其他手工杯

各個古文明出土文物中,莫不有酒器。酒器的重要,自古皆知。除了視覺效果,酒杯的尺寸、造型、厚薄、杯緣切口、甚至杯梗高低,都會影響到品飲過程中嗅覺味覺一系列的體驗。大約二十年前從幾隻骨磁杯與機器玻璃杯開始著魔,不論喝水、喝茶、喝咖啡,及至各種酒品,用到不適合的杯子,馬上有不對勁的感覺...